关注者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當鞋子遇到相機,當我遇到你

對我來說,這兩樣東西,很巧妙,很微妙,它們是改變我生活一切的主謀吧
鞋子
很久以前,我愛上這門冷門的藝術
多麼冷門?
在我的生活圈子裡
它們是多麼的燦爛
是的,鐵真真的這是我的生活
我的一部分

攝影
對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活動
可能對你們而言,也是把
少不了一拍
哈哈
我也不例外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沒有自拍了

相機對我來說
還好吧
謝謝我親愛的女王
讓我一直拍
沒有嫌棄過我的技術

哈哈

我覺得這個開場白特別的長
好啦好啦,大家最近過得怎麼樣?
有沒有跟踪我的blog?
我知道答案是沒有

鞋子啊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轉機
從我開始構思,概念,一切
可以說是一個偶然的相遇
是的這些都是我和搭檔一手一筆一畫上去的
全人工手繪鞋子
這些都是已經出售的孩子們啊
我們一直都打造獨一無二的手繪鞋子
不會再我的品牌內找到同款的鞋子=)
話不多說拉~
看鞋子為快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這裡link進行詢問哦

攝影
對我來說
我很小的時候
就很喜歡
我那時很愛把手指弄成框框
把我喜歡的景色,
收入在自己的眼睛裡

也漸漸的讓我愛上了攝影
沒錯,旁邊的page link
是我的作品發布地方,也是back up的地方
我只是一個路過的新手
我喜歡用我的角度
拍下我見到的
早期用手機拍下罷了
只從用了dslr 後
學會了很多

















當然我的女人也是我model之一~





啊哈哈
再過幾天,就是我和女人的大日子(9個月快樂)
至於哪裡慶祝哪裡玩送什麼?
呵呵,18號才交代吧~XD


最近啊,除了忙,還是忙,一直忙,
雖然也沒說至於忙到忘記女友的說~XD
謝謝她啊
買了一件衣服給我jek


想說啊,
親愛的,
我與你相遇,猶如我的鞋子與相機相愛
你對我的好,真的非筆墨能形容,雖然有時我承認你是一個小淘氣
功課多的時候會亂發牢騷
但是請你記得
無論你發脾氣,還是無言無辜做什麼傻瓜動作也好
記得後頭看看我,
因為我在你的身後,守護你,愛著你,疼著你
一起過接下來的風雨

請你期待
星期六的到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