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8月番

這首歌,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轉眼間8個月了,第一個月到現在,經歷很多喜與甜蜜的時間和點滴
親愛的,8個月快樂,謹記著我們還有49年半的愛情契約~相約到老

看著看著你送我親手做的相簿,看著看著回憶一起一點一滴,原來我們回頭一看,回憶如雨滴的在我內心再次的回憶,泛起漣漪~

我們都是那麼的倔強,遇到各自生活上的難題,難以釋懷,難以傾述,難以表達,但是我們卻,永遠這份默契,明白彼此生活上的難題,最大包容來容這對方

還是想說一句,親愛的,謝謝八個月的一路相隨,短短的8個月,屬於我們喜悅的時間~
這個8月,我們幹了什麼來?
讓我的照片跟你們說吧~

我們這個月,到處玩,到處吃

因為覺得太好吃~忍不住的拍了下來~
吃完這個,我們還有~
救命啊~我忍不住又在拍下來~根本沒有減肥的慾望啊~
吃了吃了,我們又到印度街走走~本想說有特色的地點可以拍照,怎麼知道~
是個餐廳,而且還是禁止拍照~所以就打消念頭回家去

月中月中啊~
中秋節了啊~
就送了一盒的月餅上去我女人的府上~
裡面有2個durian~一個蓮蓉~一個豆沙·~
符合他們的胃口的說~

還記得有一天,親愛的突然沒人帶回家
在mall等我,我直接快速的回家過後飛過來
在吃飯的時候~她幫我拍下了這張~
我好喜歡哦其實~
過後我們點了最愛的salad 雞飯~
吃完後,我們又在逛街,在回家~




之後8的月中
在我設計下,這個背包終於誕生了!
手繪背包~


v2第一次接到那麼大job~藝人訂購的~
這次畫的時候真的很大挑戰
而且下色等等真的需要很多功夫
辛苦了我的設計師了~
如今這個背包已經在那藝人的手裡,希望背包可以常常陪伴四處跑的藝人把~

把這個背包交給了買主後~
我又和親愛的出去逛街當慶祝~
原本想要看nasi lemak的~

erm,不是這個不是這個><
這個才對


怎麼知道~
滿


想看這個

滿

(開始不耐煩了XD)

藍精靈

滿

啊啊啊啊~
什麼飛機丫~
沒辦法,去看了一場3D的演唱會

就是
一開進去
都是他們的演唱會,我和親愛的不禁緊張起來
不是吧,RM23塊就是看一張超高清超3D的演唱會?
幸虧幸虧~
還有戲劇,雖然沒什麼連接性~
因為3部的關係哦~
所以也是不錯下,場面特別的冷清的說

之後,我們就去逛逛,在這個時候
想起
下個月
這2架寶貝就會到我和女友的手裡了~XD
那就是,暫時賣關子拉拜託,不然沒東西寫了呢~XDXD


之後被拉進去開始shopping 了~
我第一次會對購物商場的衣服感興趣
我都跟她說了
“不要try拉~try了沒買真的很折壽的咯~”
她就一直鬧我去試衣服

一直說:
try罷了~不用錢的嘛

其實我很想買的~
但是想想~下個月才買再來try也不遲啊~
就這樣半推半哄下,我進去試衣服了~
wah
出來效果還真的不錯
但是我沒拍下照片~

之後我放回去,沒買,還真的很後悔下
現在心癢癢~
親愛的,你竟然這樣弄我~

之後我們就回家,回到家,都11點多了,突然在門外不捨得進~
就來一連串自拍


啊哈哈
你看她,多麼可愛~


突然間我發現這個東西
也可以說是我們瘋狂的點滴之一~
這張的我
完全沒有形象了~
muhahah

拍完這些照片,她也進門了
我也回家了
回家的路途上
燈光與影子的相伴
猶如我與你一樣
愛相隨
不離不棄

親愛的
我愛你j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