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我與你的美麗瞬間

還記得這首歌嗎?
親愛的,
很多感觸吧?
這是我與你的第一次邂逅的歌曲?
不是不是~
這首歌,是我與你定情的歌曲
第一次遇到你,我對你的感覺,是那麼的巧妙
完完全全的讓我
吸引
為什麼會有一個人,在我心底,再次泛起漣漪

謝謝你
進入我的生命,不怕放肆的在我的內心迷宮遊走,為了帶領我出來
對,這就是我親愛的
女人
這是我為他拍下最燦爛的笑容
我愛她這樣的笑

是他讓我再次瘋狂的愛
讓我再次為他幹下很多瘋狂的事情
也許人家看起來我們是瘋癲,但是我覺得我們是最幸福的

你還記得嗎?我第一次相遇是那麼的巧妙
一個聚會,你竟然難得出現,我也難得心情開朗的
我們很投緣
但是一開始我們確實陌生人一個
到了最後才跟你交談

K房,是我們的回憶,也可以說是定情的開始地
那一夜你與我高歌呼喊,玩到都很累
這一刻在車上的我們
竟然........一吻定情

短短7個月多,我們經歷很很多事情,
一起過了新年,

一起去逛街

一起去kl旅行的日子~
一起慶祝生日

(雖然那天很驚喜)

一起吃sushi








一起webcam拍照
來一個搞怪的

這短短的幾張照片,但是卻經歷很多
還有
我幫你外拍
在家裡一起瘋狂的時候
等等

很多很多
謝謝你,送了一架大愛給我
讓我很驚訝和感動


送了我兩件衣服,我到現在都很喜歡~
煮了最美味的炒飯給我吃

我送了你最愛的豬豬
你到現在依依不捨~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與她的感情永遠都是最甜蜜
答案是:因為我們很愛對方
雖然我們有小吵架,大誤會
我們沒有因此這樣而不和
反而更加的恩愛
這就是越吵越濃~
但是對方信任,包容,體貼
讓我們的感情才能穩定

我想說,謝謝你
陪我走風雨,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扶持我
在我最生氣的時候,克制我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鼓勵我
我們把最喜的時間給了對方
謝謝陪我開創Eternity
一路失敗,糾紛,多種的難題
辛苦了

我很享受有你的時光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你發瘋的時候死賴不走
因為我在乎,我更加不捨得離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每次在你做功課的時候
還來幫忙你
因為我不想你辛苦
打雷不怕不怕
大臉我陪你
晚上睡不著
不怕不怕
King幫你打打


我與你有著不同的過去,但卻一起努力為了將來
遇到你,我知道什麼叫開心與幸福
我想你了
你呢?
想我了嗎?

無可否認
你的脾氣雖然有時很臭
畢竟我也是個設計師
我也知道交不上東西的感覺
沒關係~
既然我愛你,當然容忍呀~

最近的你,愛上keroro了哦~

我們約定的
49年的約定
守護對方

寻寻觅觅
这一段,让我学到了
微笑=)
这一段,让我学到了
开朗
这一段,让我学到了
乐观
这一段,让我体会到
很多~
我找到了我的站了
Love u~Queen

我愛與你在一起的時光
很美妙
很幸福

讓我用相機為你留下全部美麗的
瞬間


有你真的很幸福,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