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Welcome TO 我的攝道 Mix 我的多年前旅遊日記與照片

歡迎來到屬於我的攝情世界,小小的相機背負著很大意義,就是為每一個人留下最美的瞬間
獻上一張我的作品來當個開場白。

相機對我來說,宛如生活的一部分,我覺得大家不會忽略它在世界上的存在感吧?
沒錯,我愛攝影,我沒有厲害的技術,我沒有能人說不能
我只是一個路過的攝影愛好者

這是我的攝影道,屬於我的攝氏風格

摄影是透过镜头来看透人生
利用角度去抓住寻找的人生观
三脚架只是让你变得更加沉稳
远程镜头只是让你看得更多
一切需要你的眼睛来自己品尝

(謝謝我親愛的攝小姐,當了我的這系列model)

喜的時間,大家都喜歡
悲的時間大家想快點度過
憂的時間大家想一個人陪伴度過
樂的時間,我想與你們分享


我愛上拍照,是很簡單理由
就是我愛拍,我就是喜歡拍
喜歡留下人的最美瞬間
讓照片鎖住你de美麗瞬間

我的生活其實很簡單,一直都一個人不離不棄的支持,
即使吵架
謝謝你,我愛你


前陣子一直往外跑,真的很幸福,送上一些照片
我的足跡
這是在Kuala Gula,俗稱古樓
的海上情景
在那邊可是一個很淳樸的鄉下,一個寧靜的自然生態的旅遊區
即使晚上開門睡覺,也不怕有小偷哦(但是不鼓勵這種做法~)
人與世界隔絕,猶如到了一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
哪兒的季候鳥,紅樹林,等等一切,都是美好的
那邊的海鮮啊,可是一流的說~
話不多說,丟丟幾張照片來給你們看看
這張是早晨的漁村~
我愛上這張的構圖,讓我停頓了很久

這排店,全賣海鮮的哦~不錯不錯
至於吃的,我miss掉很多張了,根本沒時間讓我拍下,因為我那時候太餓了~XDXD

這可是真的很不錯的經典,一切人事物都很美
這是在農村理看到的特別豬~哈哈,好可愛的說
原來豬,還會害羞呢~XD




我愛為路過的人拍下照片,因為他們是多麼的天真~

好啦好啦。
請繼續keep it up 我的blog 把~我還會繼續為大家鎖住喜的時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