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某些事與某些物還有某些紀念日

    某些音樂喚起我寫日記的雅興,某些節奏迎接我的搖擺,好久不見大家進來怎麼樣(雖然我的部落格不是很多人)最近啊除了忙還是忙,不是忙還是忙,忙到前幾天都自己掛號了,病的真嚴重~~真是哀哉啊。耳機依然播放我最愛的音樂節奏,手上在鍵盤上飛馳的打這一個一個字形成這篇日記,真的真的,好感慨啊
不知不覺嘛,明天又在屬於我與我親愛的大日子,11個月快樂
11個月,不同的感受交集不同的快樂交匯,交叉在悲哀與憤怒的前頭,可否我們一起都把煩惱暫時忘記?一起愉快的度過每個月彼此認為最重要的日子。淺淺的愛,創造的是大大的幸福。

感謝與你在一起的快樂日記,讓我很舒適的適應了各種我從沒有嘗試的一切,原來我才知道,愛可以讓人很瘋狂,很快樂。我珍惜與你同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珍惜著每一刻你對我的每一個表情,哪怕生氣,傷心,掉淚,微笑,大笑甚至狂笑。這些片段永遠都在我的腦海存檔,你的緊張,你的可愛,你的鬧彆扭,都讓我甜到心窩

這是屬於我與你的文字,哪怕短也好,但是情誼長
與你同行,陪伴在身邊
哪怕風吹雨打,勢必在你身前保護你

可以讓人幸福
愛可以讓人窩心

可以讓人完全的去奮不顧身
與你不知是文字可以表達得到的感受
照片與文字只是一個形容詞
一個形容我們感情的象徵
真的感受,存在於彼此的心中,相識,相知,相戀

11月個月快樂
我愛你^^
333天的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