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文字的相遇猶如我和你一樣的甜蜜

2012114
日記情人節
一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日子

因為過後的一天就是我們相遇的1週年,
一年前可能彼此不會為了彼此的睡醒說早安,
一年前彼此不會為了彼此的煩躁事物大小操心
,一年前,很久很久以前,從前,我們都沒有。

可是一年後,我們會了彼此的喜怒哀樂而轉變,
一年後很多東西都改變了
,從一個人,到了兩個人,兩個人的世界也可以很燦爛,
從來沒想過咱們手牽手不分你我的來到這一天,比起這一天,
我們比較期待我們即將來臨的一週年今年

愛可以讓人瘋狂
,愛可以讓人傷感,
我知道有時候我會弄到你生氣甚至吵架
,但是沒有這樣的事情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酒越久醞釀的越醇。今天讓我用文字帶你回去咱們的紀念日


2011115號,
是個很沒趣的一天,
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很普通不過的星期六,
但是因為這一個普通的星期六夜晚點綴了不一樣的人,
所以從此以後我都是過很精彩的生活。
很多人會說我的愛情故事猶如戲劇般,來來往往發生在現實與虛構之中,
那些是虛那些是真,
我自己知道,
起碼最真的是,
我曾經為了你掉下了
思念的淚水,
擔心的淚
水,
憤怒的淚水,
傷心的淚水。


你也是一樣,
我就這樣不經意的插入了你的生活,
你的世界,從你不開心的城堡帶領你來到一個屬於你的孩子王國,任你撒嬌,任你玩耍。
雖然照片不到,但是每一張都很有意義,每一張照片都有它不同的故事與經歷,而我的照片多了你,相機你了多了一個人的存在才是我最完美的幸福構圖。我愛幫你拍照,我想幫你拍下最完美的一切。我不想用圓潤的詞語來表達這日記,因為我想最簡單的詞句來表達我深愛你的情感

親愛的,你永遠都是我最笨的愛人
我給你的因為我疼你想要你最好所以才給你,我愛帶著你去到處吃,把你給養肥肥胖胖,我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胖慢慢變老,一起老年看著年少是相片記載了我們的青春與最喜的時光,一行文字帶領我們回去當初,一張照片牽引我們回到現在的時候。愛情是一種毒藥,嗑上了就不能阻止,而你就是我的毒品,讓我斷腸思念著你

我喜歡你抱著我們的孩子孩子氣的撒嬌
我喜歡你每次睡醒都會一直不斷的問我在幹什麼
我很喜歡你睡醒那個惺忪的可愛臉蛋
賴床
鬧彆扭
撒嬌
生氣
開心
哭泣
這就是你
因為你
我的世界燦爛無比
因為你
讓我無可爆發的愛著你
親愛的,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